记号(极东)

◆不知道自己写什么?
◆私设多如狗
◆ooc特别多!!
◆乱打tag大法!!!( ノД`)
◆我把你养大你却伤了我??
◆学校考试的脑洞QqQ
◆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1
其实王耀身上有很多菊留下的记号。
2
在菊的小时候。经常弄破衣服,袜子。
耀君一脸无奈的拿起针线去缝补。

虽然被称为丝绸之国赛里斯但是意外不会针线的耀君。
愉快的。
被针扎了好几次。
3
菊长大了,也很淘。
经常不小心误伤耀君。

有一次不小心拿着树枝刮破了耀君。
从此菊再也不淘了。
nini最重要!
4
随着菊长大。记号渐渐淡了。
'菊真乖呢'王耀摸着菊的头。
'nini…'
5
很多年以后。
菊给耀君留下了一个伤疤。
一个记号。
永远也不会忘记。
现在还隐隐作痛。
6
'nini…对不起。'
'这是我留给您去铭记我的记号'
'或许没有这个,您不会记住我吧?'
7
'你永远是我的菊'
8
菊看见中国一块钱硬币后面的图案笑了。
9
'nini…最好了!'
10
记号是用来记住一件事。
一种情感的。

评论(1)
热度(4)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