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起名字的我)无题〔韩叶〕

◆ooc特别多
◆私设有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ω╥`) 
◆校园架空
◆苏沐橙真-助攻
◆双向暗恋
◆可以接受继续




1
韩文清和叶修是宿敌。
那种一言不合开始打架那种。
2
但其实他们都有一个秘密没有人知道。
3
他喜欢叶修
他喜欢韩文清
4
一天苏沐橙不小心解开了叶修的密码,
不小心看到了叶修自己记的日记。
一不小心被喂了一口狗粮。
5
全篇都是关于韩文清。
x月xx日
韩文清和我打架了。
我故意输的。
x月xx日
他参加竞选。
通过我的贿赂他当选了√

也就我能忍那个钱包脸吧。
6
叶修知道苏沐橙知道这个秘密的时候就已经放弃了。
他带着她一块痴汉〔不〕
7
你看他打篮球很帅啊。

霸图又赢了。

还是那个老韩啊,一往如前。
8
死沐橙表示你痴汉了这么久老韩没有发现么?
9
其实韩文清知道。
而且他其实也在观察叶修。
但是表现好似叶修欠他什么是的。
10
叶修欠韩文清一辈子。
11
叶修哥你为啥不表白

老韩讨厌我啊。苦笑
12
韩文清你知道叶修喜欢你么。

啊?
拳王大大懵了。

你为什么讨厌叶修?

谁告诉你我讨厌他了?
13
苏沐橙持续茫然。
what??你们明明两情相悦好么。
14
我不敢表示出来,怕被别人发现那就不好了。

苏沐橙表示韩文清意外的深情呢~
15
最后还是表白了。
在一次庆功会上,喝醉以后。
16
叶修咆哮着问韩文清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韩文清此时不上活该单身。
17
于是喜闻乐见的在一起了。
18
灌醉叶修的苏沐橙为自己点了个赞
19
我凑
20
个整

评论(3)
热度(28)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