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日常「修伞」day1

◆我又回来了。
◆然而没人记得我了( ノД`)
◆私设似愚公也搬不完的山
◆ooc如精卫都填不尽的海
◆日常。
◆撒糖撒糖撒糖!重要的事说三遍
◆应该……不会坑
◆学生党……所以一般得周一周五被虐找素材( ノД`)







1
分数

「沐秋你别挡着分数诶!」
「就在我脑袋上面你看不见哦?」
……

叶修一手扶墙,仔细看着平常分数表。
叶修……-20分……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噗哈哈哈!阿修你扣了20分」
「闭嘴……」

叶修向下看,正好对上沐秋的眼睛。

啊……
叶修大大脸红了( ノД`)

2
勾搭

「沐秋啊。有外套么?」
「咋?」
「冷……」
「……你看着我像有外套的人么?」
「……」

「你去找云秀借?」
「……你认为她会借我?」
「趁机勾搭妹子哈~」

「我勾搭你咋样?」

////
沐秋大大一如既往的脸红了( ノД`)

3
学写你的字迹

「沐橙啊,你再说一遍……」
「%@@&#*)~*#&」
「这样?」

沐秋摊开手,给沐橙看。

「哥?」
……

沐秋手心里仿着叶修字迹写了一遍'叶修'

「……沐橙啊。你刚刚什么也没有看到」
说着把手心的字迹擦掉……

沐橙表示哥哥长大了,要嫁人了……

评论(2)
热度(12)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