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人「王叶」

◆ooc似精卫也填不完的海
◆私设如愚公都搬不尽的山
◆神棍+斗神叶x微草堂堂主
◆古风架空( ノД`)
◆逻辑已死。
◆生物考试上的产物……
◆私心打王杰希tag
◆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王杰希生日快乐√
(其实这是一篇生贺)













1
「堂主,您出去逛逛吧……」高英杰一脸担心。堂主已经为微草堂操心这么久了……也改休息休息。

「……」无言。
王杰希闭目。或许真的要出去逛逛吧。

没准可以遇到好玩的人和事。
2
「算命咯!」
「水果!一斤五文钱!」
……

大街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王杰希很喜欢这种感觉。也只有这个时候可以放下心来。

商人们不会管你是谁。不管是斗神或者是乞丐。只要你买他商品就好……
3
「啊!?」

王杰希感觉有人跌倒自己怀里。

头发乱糟糟的,像好久没有打理过了。衣服也是破破烂烂的。但那一双眼睛非常亮。

「谢谢公子了!」
声音听起来很好听。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嘲讽的感觉?
「言重了。」

「能让我摸摸你的脸么?」那人问
王杰希皱眉。
「我是一个盲人啊。你看不出来么?」
我真没看出来……王杰希心里独白

接下来就是那人用手乱摸了。(咳咳)

不过他手意外的好看。

「我见……啊不。我摸你印象发黑。……」
那人自己都开始嫌弃自己的话语。只好说。
「啊……好吧。我不是瞎子。你不要告诉别人。我们神棍啊就是靠骗人赚钱的。」
那人耸肩。

王杰希还真是第一次见这么厚颜无耻之人。自己说是瞎子不是瞎子。自己看瞒不住了让别人不要告诉其他人……

「下次可以来我这里算命啊!我叫叶修。你可以叫我叶神棍」狡黠一笑溜了

好像遇到了一个有趣的人呢。
3
「师傅……」高英杰跪地。

「起来!」王杰希怒喝

自己不就是去街上逛了一圈怎么出现那么这种事。堂中被蓝雨庙砸了一个稀巴烂。

「你去请斗神过来。」王杰希冷静了下来。

欺负微草堂?信不信我把你们庙拆了。
4
「师傅。斗神来了。」柳非慌张的跑进来。

「好我知道了。」

王杰希穿上了最庄重的一套衣服。等着见斗神叶秋。

叶秋。一个神话,斗神。从未败过。但从未有人见过他真面。王杰希其实很期待他们的见面。

这次如果得叶秋相助,这次必赢。
5
叶秋款款走入微草堂。
一身红衣劲装。头发高高竖起。

叶秋是一个英俊的公子但是王杰希没时间看这个。

刚刚他差点脱口而出……
你不是街上的神棍么?

那张虚胖脸。嘲讽的笑容。

其实当时叶修也快忘了自己是斗神的身份。直接吐槽说不就是我忽悠的那个大小眼么。

无言。
看着对方都没有说话。叶修松一口气。他没有认出来。

王杰希其实在憋笑。堂堂斗神竟然到街上去当神棍。真有趣啊。

有趣的事情有多了一项。
6
「所以你要我干什么?」叶秋直接问。

「收拾蓝雨那些人。」
「好。有报酬么?」
「珍贵草药十箱」
「好!成交」

面前那人爽快的笑容意外的很让王杰希喜欢。

喜欢?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王杰希想。
7
因为是合作关系,王杰希和叶秋的来往也多了起来。

「喝酒!」王杰希对叶秋举杯
「不醉不归!」叶秋一饮而尽。

于是叶秋醉了。
8
斗神这么容易醉啊。王杰希笑笑。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叶秋。

「这个说出去会不会有很多人找叶秋喝酒啊?」王杰希想象着画面。

他不知道他现在这样有多么不像平常的自己。

像是一个男子,在看自己的娘子。
9
王杰希中了一种毒。
无药可解。
名叫叶秋。

他就是那样一个有趣的人那么优秀的一个人。无时无刻吸引着王杰希的目光。

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从何时起中的毒
10
「斗神失踪了?」

「什么?」王杰希拍案而起

刚刚和叶秋联手把蓝雨庙重创,连草药都没有给他就失踪了?

王杰希皱眉。这不像是叶秋的风格。

「你们去找叶秋。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11
王杰希去了当初相遇的地方。或许可以碰到他吧。他想。

「算命嘞!」有人吆喝。听着那么像叶秋的声音。

王杰希甩甩头,闭上眼……不可能。但是那声音那么像他。

「王大眼?」有人叫他

他睁眼。叶修在他的面前。

「公子怎么了?要不要我算一卦啊?」接着附上了标准的笑容。(嘲讽脸x)

「我知道你是叶秋……」
「……啊」

叶修慌了。他不知道如何面对他。

其实他也中了和王杰希一模一样的毒。只不过名字不一样。

叶修中了名为王杰希的毒。

或许叶修在被老东家追杀的时候选择了妥协。

他不知道如何面对王杰希。

如果……他不知道他是叶秋的话那么他可以光明正大的靠近王杰希。
但没有如果……

这层纸被捅破后。两个人无言。
12
「你给我算一卦吧」王杰希挑起话头
「你不是知道我是骗人的吗?」叶修挑眉,这可不像原来的王杰希。
「这一卦只有你能算」
「算什么?」
「姻缘」

叶修的心隐隐作痛。他有喜欢的人了。
低着头。

王杰希好似没有看到似的,继续说。
「八字是……」

「你确定没有说错?」
叶修抬头。他刚刚说了自己的八字?
「没有。」
王杰希坚定的说。
「所以。我和他会怎么样呢?叶修?还是叫你叶秋?」
王杰希靠近叶修。

他们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紧张着。

「我叫叶修啊,叶秋是我的化名。」

「还有啊。你和他……一定会喜结连理伉丽情深白头偕老……」

「这可是你说的哈!」王杰希一把抱住了叶修。
13
所以从今天起。

微草堂。有堂主夫人了!

微草堂一干徒弟表示。

我们。有师娘了!!

评论
热度(17)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