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眠

◆ooc有
◆私设有
◆真-小学生文笔
◆手机党排版炸裂(ಡωಡ)
◆如果可以继续吧_(:з」∠)_





很多年以前,好吧也就1年?
叶修在我睡梦中走了。
所以我以后都睡的特别浅。

听到妈妈晚上倒水喝我都会起来。
听到猫儿在外面轻声猫叫我也会醒来。
更别说下雨天了。
一到下雨天我就会彻夜不眠。

也是因为这个,不知道一夜里会醒来多少次
所以常常挂着一个黑眼圈上班。

不过也多亏了这个吧,
在叶修深夜回来那次我见到他了。
他还是那样,一脸满不在乎。

他不会感到惊讶吧,关于我怎么这么晚还在。

弟啊,借我身份证呗~
不!
啧啧~这由不得你!

说着从我身边溜过去,抢走了我的身份证。

几天后就还!

他又走了。但同时也意味着我又有可能看见他了。

呵呵。他挑了我在学校的时间回家。
错过了啊啊啊啊!混账哥哥!



现在雷雨大作,我也会睡的特别安稳。
因为我身边那个人不会再走了!


叶修!去当国家队领队!
是!!

爸爸(ಡωಡ)
我一脸生无可恋。
老天诚心跟我做对么?我忿忿想到。

乖~哥哥我去去就来。
好。
每天我会和你视频的!

我好似得到了保证。
笑了。

评论
热度(9)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