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验证血统的时候到了!

*初次尝试请多多指教

*ooc有私设也有人物属于蝴蝶蓝《全职高手》

*说真的我爱那个酸奶他使我变成了欧洲人x

*祝各位食用愉快【比心】
















1

有一种酸奶——live〇p,永远活在(?)张佳乐心里

 

为什么呢。因为他的中奖率。

 

号称是百分之20的中奖率但事实上其实是一瓶一个“再来一瓶”

 

食堂兑换处的阿姨有些尴尬的对每一位兑换的人说“你去冰箱再拿一瓶吧”

快哭了那种表情。所以兑换的人也少了。毕竟食堂阿姨可是我们的命根子(???)

 

当然张佳乐除外。

 

这是他唯一能够验证血统的时候。

2

毕业以后,他仍然念念不忘(?)那种酸奶。

 

所幸住所附近的超市就有买的。

 

张佳乐一开心,买了5瓶到家里屯着。当早餐x

 

“今天先喝一瓶吧”喃喃自语。其实是想验证血统——今天抽卡都是r

 

满怀着期待,拧开了瓶盖——哦被一些乳白色的不明物体(咳咳)酸奶覆盖着。

诚心吊人胃口???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舔开。啊,是“再来一瓶”

 

原来我还是欧洲人。张佳乐自我安慰道。

 

但是发现超市并不能兑换,所以渐渐的张佳乐也就不买了。

反正鉴证完毕后还是只能抽到r。

 

好气哦。

3

“什么凌晨了??”张佳乐看着电脑显示的时间有些慌。

 

最近是一款新游戏“荣耀”上市了。因为其精美的画质,庞大的世界观,以及独特的设定赢取了一大票粉丝——包括张佳乐。

 

看了眼日期见离论文交稿时间还早就继续沉迷的张佳乐。

 

虽说肝到半夜也不是什么怪事,但是。明天还上课啊啊啊啊!!!

 

有些心累的张佳乐躺倒了床上。然后发现他睡不着了。

 

哦。

 

老子不信这个邪。张佳乐想到。

 

在干愣着一个多小时后张佳乐败下阵来。穿好衣服去楼底下24小时超市晃晃。

为什么去超市?饿了。

 

看着超市里面琳琅满目的视频张佳乐竟一时有了些选择困难症。直到——看见那熟悉的包装。

 

Live〇p酸奶中奖率提升。

瓶子如此写道。

 

于是张佳乐掏起钱包买了一瓶。

 

这是青春的味道!你们不懂!

来自张-欣喜若狂的-发现中“再来一瓶”-佳乐。

4

“大孙,我去买一瓶酸奶”张佳乐陪着孙哲平来超市,又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包装。

 

又到了验证血统的时候。

 

自从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起以后张佳乐就“厄运”连连。比如不小心被走的好好的人泼水,再比如不小心手机掉水沟里……不过反正大孙送了自己iPhone最新款。

 

有钱了不起哦?

是。

 

“总共是xx元”走到收银台哪里交完钱,没等收银员讲完话张佳乐就蠢蠢欲动(??)了。

 

使劲拧瓶盖。诶??怎么打不开了。张佳乐愁眉苦脸。老天爷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大孙……”有些哀伤的去找孙哲平拧瓶盖,孙哲平仿佛看见了张佳乐头上的小花耷拉了下来。

“给”递过拧好的酸奶,趁机看了看牌子——下次好给张佳乐买一箱x

 

又是小心翼翼的舔开,看的孙哲平有些心动。

Maya我的乐乐吐出小舌头好可爱啊啊啊……等等你ooc了。

 

“谢谢品尝”

 

哦天哪!

5

“大孙……再买一瓶吧”张佳乐第n次对孙哲平说这话。

也是第n次孙哲平买了一瓶给张佳乐。

当然也是第n次“谢谢品尝”

 

哦,我的血统呢???张佳乐特别想抱着超市的柱子仰天长啸。

6

于是在这一年的生日,孙哲平送了张佳乐一箱子的酸奶。

 

张佳乐在开了一半的瓶子后开始思索自己的血统究竟何时出现了问题。

 

在学生时代是没问题啊……打荣耀?也不对啊。再往后……

 

哦。辣鸡孙哲平。

 

孙哲平一脸懵逼的看着张佳乐气鼓鼓的瞪着自己——一天。

 

不对啊明明张佳乐是喜欢这个牌子的酸奶啊……孙哲平陷入了沉思。

最后得出结论是送的太少于是又给张佳乐买了几箱。

 

哦,辣鸡土豪。

求抱大腿。

7

张佳乐觉得自己需要静静——在看到孙哲平十连开都是“再来一瓶”后。

 

张佳乐决定以后抽奖都让孙哲平抽。

 

张佳乐表示反正自家那位运气好自己无所谓了。

 

张佳乐……开心的找自家那位去了。

 

哦有cp了不起哦?

恩。

8

感谢我遇到了你——即使我花光了所以运气甚至还透支了。

不过你就是我的幸运——当然如果你能分我一点我会更开心的。

 

END


评论(2)
热度(40)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