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辣鸡叶前辈!(下)

*文笔不好ooc有私设炸裂请多多包涵

*学生时代吧

*人物属于蝴蝶蓝《全职高手》

*大概的一个cp预警:黄叶翔叶张(张新杰)叶韩叶……

*上篇指路【all叶】辣鸡叶前辈!(上)






7

我伤心欲绝的走在街上。思考人生。妈妈为什么男神都喜欢叶修前辈啊QAQ。

 

正走着,我发现了一个路边发传单的boy

 

棕黄色的头发,阳光的笑容,还有微微显露出来的小虎牙……perfect。标准阳光大男孩。

 

科科我搞得不了高冷男神搞定不了温柔男神我……我连阳光的、看起来挺单纯的男神都搞定不了吗??

 

貌似是的。

 

……

 

“请问我可以拿一份吗?”我摆出微笑,死盯男生。男生坦然自若的……说了好一长串话。科科。

“诶!竟然有妹子诶!!你看!!队长看这里看这里!!有妹子!!有妹子愿意来蓝雨!!愿意来我们这里!!”男生跟炸了一样的奔向了他们队长。每次这个男生是我们校辩论队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至于队长……魂淡为什么是喻文州啊摔!!

 

我一脸尴尬的看着喻文州,他对我笑了一下。

 

“少天,我会告诉叶前辈的”一脸微笑。

“诶!!!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不就是感叹一下吗!!至于吗至于吗!!妹子你什么都没有看到!!!”男生瞬间炸毛,胡乱的捂住喻文州的嘴。把他扒到一旁谈人生x

 

我开心的看着这一幕。等等哪里不对??

 

告诉叶前辈??……然后黄少天炸毛。恩??黄少天也喜欢叶修??

 

Md辣鸡叶前辈!!!祸害喻文州还不够吗?为什么还要连着黄少天啊!!!我们辩论队能不能好了!!

 

我叫六微,我再一次感到了这个世界的绝望。

8

“你可以实验一下,向你情敌表白,看看有多少人喜欢他。”来自石不转。

 

我叫六微,我把我的经历放到了论坛上。收获了一群hhhh。

 

科科。

 

除了一个id,石不转。每次都客观的解释并且客观的给我提出建议。简直像开了上帝视角一般。

 

而且每次一到11点就下线,每句话都会敲句号,简直是强迫症的代表。现实中应该也是这样吧,应该穿着白衬衫,每次都熨好了。最好带上眼镜,黑色细框的那种。标准大神、强迫症画风。不过……这个设定莫名挺苏的。

 

“我愿意为你熬夜”什么的。恩……好的我承认我脑洞有些大。

 

不过这个提议不错。于是我要搞一个大~~事情。

 

我……我要在全校面前向叶修表白hhh坐等看好戏hhh

9

“叶……叶修前辈!我喜欢你!”

 

大家好我叫六微我不小心在全校面前出了个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然后我看着一群男神级的男生脸色不善,反而身边的妹子叽叽喳喳的拍照留念——不是拍我是拍男神和叶修前辈的。

 

科科辣鸡叶修前辈,搞得妹子都不理我了QAQ

 

喂!跆拳道社长你的脸能不能好了!!那么黑干什么!!我看着韩文清的钱包里不禁害怕了起来。差点又出丑了,太想跪下给韩文清钱包了。

 

然后一群男神向我奔来——准确来说是为了撕我。我……喜闻乐见的怂了。人要从心。

 

“我……我只是恶作剧罢了QAQ”我快哭了真的。我以后再也不说辣鸡叶前辈了真的!!

 

“你是六路迷微?”有一个戴眼镜标准大神画风的人扶了扶眼镜,问我。

“石不转?”我疑问。一定不是一定不是!!如果石不转那种画风的人都会喜欢辣鸡叶……叶前辈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我是”

 

大家好我是六微,我的三观崩塌了!!

10

“恶作剧啊。我还以为哥的魅力有那么大呢”叶修叼了一根棒棒糖,口齿不清的说。

 

旁边一个挺高的男生突然脸红了起来“才没有魅力!”说着跑了出去。不止是我有些慌张叶修也是。

“我……我干啥了?”叶修喃喃自语。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恩各自社长,各自学生会要职人员。都是男神级别的能不能好了!

 

所以男神都被叶前辈抢走了是么qwq

 

蓝瘦香菇。

 

我叫六微,我还是想吼一句,辣鸡叶前辈!!!!

11

后来?后来我被一群学姐叫走被说是有志气。敢向叶修表白。

 

我一脸尴尬的解释完我全过程以后学姐一脸坏笑。

 

拉着我去看了一个tag叫做“all叶”

 

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大家好我叫六微,现在是一名all叶同人文写手。


评论(1)
热度(63)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