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辣鸡叶前辈!(上)

*练练

*明天迎接死亡

*希望喜欢

*ooc有私设有人物属于蝴蝶蓝《全职高手》

*比哈特

*cp预警:周叶江叶喻叶王叶

















——————————————————————————————

1

我叫六微

 

是一名普通的x市xx大学的学生。恩羡慕死你们。因为我们学校男神超级多!!!

 

激动的去跑了几圈。恩。现在开始主题恩。

2

我男神,校草周泽楷。

 

我跟你们港我男神真的超级帅气好吗。一笑自带飘花特级w不过貌似只能在周泽楷对叶修才能看见……辣鸡叶前辈。

 

第一次看见周泽楷是开心典礼的时候。恰好是秋天,银杏叶落下来,一片金黄,周泽楷就在树下面,笑的灿烂。恩对着叶修笑的灿烂……辣鸡叶前辈。

 

我不禁感受到了被叶前辈支配的痛苦。为什么每次!我男神最好看的时候!!都有你啊摔!!!

3

叶前辈是我们的学生会长,人长的也不错,不过没我们家小周好看!哼!

 

不过就是叶修这个人太嘲讽了。恩……辣鸡叶前辈。

4

“周泽楷……前辈。我!!我……我喜欢你!”我低着头深鞠躬。我脸好烫啊啊啊……啊啊啊男神会不会眼瞎啊啊啊啊……妈呀我男神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要从心一回了QAQ

 

Maya我在男神面前出丑了怎么办!!

 

周泽楷男神明显顿了一下。有些茫然,眨了眨眼睛。我受到了会心一击。好萌啊啊啊……

 

咳咳……貌似暴露了什么。

 

“我……喜欢……前辈”男神蹦出了几个字。听得我模模糊糊的。啥??

 

“小周是说他有喜欢的人了”一个温和的声音从小树林后面传来。

 

什么??有人看到了我表白???我的脸啊……等等??你说啥??

 

“顺便一提我和小周是情敌哦”是波涛汹涌啊不是是江波涛。和周泽楷是一个系的。不过没有我男神帅气。

 

等等……我的关注点。恩???男神有喜欢的人了??你也喜欢??是哪个小婊砸???

 

我叫六微。我失恋了。尽管没有谈过恋爱:(

5

“怎么了?”一个温婉贤淑啊不一个温柔的男生走了过来。笑的简直是空姐般标准。有些慌张。

 

我叫六微,我现在在借酒啊不借汤浇愁。

 

“食堂阿姨让我告诉你别只喝免费汤了。”男生一脸微笑的说出了这种让我羞耻的话……莫名带感怎么办。完了我要移情别恋了qwq。这个男生好温柔啊qwq好喜欢啊……如果笑的不那么心脏就好了。微笑。

 

“我……我失恋了QAQ”不管了不就是面子么“我哪里不好了……”

 

“你……和谁?”

“周泽楷”

“哦……”

 

男生明显愣了一下。哦冷漠。

 

“首先你没有前辈好看,你也不姓叶,你荣耀玩的不好,你也没有前辈声音好听:)”

 

对不起我收回前言。

 

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所以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喜欢??辣鸡叶前辈???听这描述……这个男生也喜欢???

 

“初次见面,我是喻文州,叶前辈的追求者”男生微笑。

 

好的……辣鸡叶前辈!!!!

 

我叫六微,我又一次,失恋了。

6

“王不留行加上板蓝根……恩”每次我是一名医药系的学生。专业是中医。

 

我的老师是王杰希前辈。也是超级温柔的一个人!

 

尽管他略微有些大小眼。恩,略微。而且略微有些中二。

 

比如没事拿起扫把大喊“灭绝星辰”什么的简直是见怪不怪了。

 

没错王杰希是魔术师。每次联欢会都会表演。赢得一大~~票女粉。

 

不过他是我老师hhhhhh!!!!没事要个签名拿去卖hhhhh

 

“你在干什么?”王前辈看到了我的笔记。大小眼越发严重。“你是要干嘛?”

 

“干死辣鸡”

 

……王前辈明细愣了一下。

 

“你这样配药不对”王前辈手握着我的笔,点了点板蓝根。“这个药方不太对,药效太小”前辈的热气呼到了我的脖子上,酥酥的。

 

Maya我师父是不是喜欢我!!!我内心小人奔跑。

 

其实说是师父不过就是带我学习而已。不过师生恋……想想挺带感的。

 

“师父……你怎么知道的?”看着面前面目全非但还是能感受到威力的药方我有些慌张。

 

王前辈你这样子是会进监狱的。

 

“哦,为了干死喻文州江波涛周泽楷等等那些小婊砸”

 

恩???前辈你这么叫男神婊子真的没问题???顺便这些人我怎么那么耳熟啊……恩???什么难不成???

 

“师父……你喜欢叶前辈?”我有些茫然的问到。

 

“我还以为我掩盖的很好啊”

 

……艹

 

所以叶前辈叫你王大眼你不打他

所以叶前辈找你帮忙你一定会答应

……

 

原来是我太天真了……

 

大叫好我叫六微,我再一次失恋了qwq


————————————————————————————

tbc

评论(8)
热度(66)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