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麻麻有鬼想谋杀我!

*文力下降到惶恐
*期中祈福
*万圣节产物
*节日快乐
*ooc多如狗私设学生但伞哥不见了……变成了鬼
*٩( 'ω' )و 希望喜欢啦
*@黄少渣orz 假装能at





part1
1
「救命……有人要谋杀我……」叶修在操场上迷茫。
2
大概是这样的。

「哇叶修你有新棉袄了诶」
「那是,我可是你哥」
叶秋气鼓鼓的看着叶修。哼明明我考得比你好为什么麻麻粑粑偏心!

「你看哟,这个拉链可以拉到上面哦」叶修嘲讽般的在叶秋面前晃荡。叶秋:md好想打死他。

于是叶修把拉链一提……嘿!
3
于是拉不下来了:)
4
叶秋幸灾乐祸的看着面前的叶修。叫你闲的无聊装!看!
5
原因其实是拉链卡到了头发……不过这长度……叶秋看着叶修并不是很长的头发表示有些方。

活见鬼了。一定是!
6
然后叶修就呻吟出声。
7
叶修体验了一把死亡的感觉。濒死。仿佛真的看见了自己的走马灯。

小时候捉弄叶秋。为了逃避家长离家出走,所幸遇到了苏沐秋和苏沐橙才没有被人贩子拐走……然后自己被家长带回家了,苏沐秋逝去了。
8
冥冥之中有人在掐着叶修的喉咙,压的他喘不上气……
9
叶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有个声音在他脑海里回响。「你笨蛋啊!感觉把棉袄从阿修身上脱下来啊!」

气急败坏的声音。吓得叶秋在周围看了看。

没人。

叶秋昏倒了x
10
幸亏叶秋帮自己脱下了棉袄。叶修大口喘气。

md这棉袄送叶秋吧。这个棉袄觉得被鬼上身了!竟然想谋杀我!
11
叶秋无辜躺枪。

part2
1
下课嘛,男孩子总是喜欢瞎闹。没事扔个瓶子当什么棒球很正常。

个鬼啦!
2
叶修捂着自己的腿哭泣x

这是赤裸裸的谋杀!
3
其实也就是一个男生不小心扔错了。瓶子砸在叶修腿上。但是……这劲太大了吧!!

叶修揉着自己的腿暗暗吐槽。腿绝对青了!这力道你不去当投球手可惜了。
4
其实投瓶的人也很无辜。明明自己是沿着垃圾桶瞄准的怎么莫名其妙就扔到了叶修腿上???

真的是遇到鬼了。
5
叶修也同样纳闷……这个男生明明是班上一等一的投球手啊。怎么会扔错?

而且明明自己已经被'谋杀过'了。为什么还会出现啊???
6
叶修表示麻麻我好怕有人想谋杀我。
7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大碍。可能是因为穿太厚了。叶修竟然感到一丝暖意然后……腿不疼了!

想起了很久以前。也没多久。沐秋也这样对自己过。还会对自己说一句「你这个笨蛋!」可惜啊……:)人不在了。
8
叶修觉得能从死神手里逃脱两次一定是自己的幸运。感觉回家抽张符一定是ssr……

part3
1
「给糖还是捣蛋?」叶修找叶秋要糖
叶秋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还有捣蛋的哥哥。扶额。

如果不是这张脸谁会信他们是兄弟啊喂!
2
叶修开心的撕开了包装,把糖扔到自己嘴里面。

恩。果然很甜。
3
然后叶修就噎着了。
4
mdzz。今天咋了?叶修懵逼。
5
叶修那个糖正好卡在喉咙眼。咽不下去又吐不出来……整张脸都红了。看着叶秋都慌张了。
6
自己没有下药的对啊!虽然很想下来着x
7
叶秋感觉打叶修后背,却没有想到叶修咳的更厉害了。
maya这是药丸的节奏?叶秋慌张。
8
然后咕咚一声……叶修咽下去了??
9
叶秋表示今天活见鬼了。

叶修也是。刚刚他感觉有人么东西狠狠的砸到了他后背。一吓他就咽了下去。虽然很疼但好歹救他了一命。
为什么自己莫名总被谋杀然后总被莫名其妙的救出?

一定是鬼!

一定是……沐秋?
part4
「谁让你去弄死他的?」苏沐秋看着面前的小鬼。好嘛,敢欺负到阿修头上?
「老……老大QAQ」小鬼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就是看老大一直挂念着这个男人么!
不就是想让他们两个赶紧相见么?!

哼!

「下次不允许这样。」苏沐秋笑得颇有喻队的风范。
「是……是!QAQ」

maya老大笑得好可怕!

要不是我机智的发现了阿修就死了!沐秋想到。

虽然我很想见你,能一块相见。

但阿修,祝你安好。

评论(2)
热度(18)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