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我觉得我暗恋对象喜欢我??

*ooc超级大

*文笔一去不复返

*想要的效果没有出来我的锅嘤嘤嘤……

*说真的梗来自我身边一个男孩子。简直太会撩妹了!

*私设有。但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不要脸的at @黄少渣orz  @南风北归 








1L 醉卧沙场

我觉得我暗恋对象喜欢我……求解。挺急的。直播

2L 毁气氛小能手

你一定是错觉

3L 我叫小天使

喂,楼上的

4L 天使

那个……楼主长的怎么样啊?是不是大美女啊prprprpr

5L 我叫小天使

喂!!!楼上的!!!

 

带我一个:)

6L 醉卧沙场

呃。你们够了。顺便本人男,暗恋对象……也是男的。然后现在他应该……正在撩我??

7L 沐雨

厉害了word哥……见基滚。

8L 修伞一生推

+1

9L 呵呵

+2

10L 我叫小天使

那个……lz,如果你暗恋对象在撩你你还在这里求助你真的注孤生好吗!!

 

请不要在意大力的上!

11L 沐雨

感觉进展神速……没准下一句就是

12L 六微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3L 修伞一生推

Hhh楼上两个可以的

14L 呵呵

等等lz呢

15L 醉卧沙场

哦刚刚又玩了一局。

 

我们现在在玩狼人杀。我正好坐他旁边。我们是用手机抽角色的。然后他就死盯我的眼睛。我的妈,那眼睛特别的有神特别的好看……差点就沉溺在里面了。

16L 我叫小天使

那个对视超过17秒了吗

17L 醉卧沙场

呃……应该有吧

18L 狼人杀!!

你们在玩狼人杀??加我一个

19L 我也

喂楼上的,顺便lz他看你干嘛?都撩成这样了不上是男人吗??

20L 醉卧沙场

Ls你的id暴露了……

 

因为他给我的解释是,“我想从你眼睛里看见你的角色”。这么正常我不敢确认啊……

21L 沐雨

暗恋对象真-撩汉大师

22L 天使

然后呢??

23L 醉卧沙场

游戏里面他为了确认身份握住了我的手。就是把我的手放在中间然后他的双手一只放在上方一只在下方……大概就是包住了我的手。

本人语文不太好……不过大概是一个捂手的样子吧。因为我手经常特别凉……

24L 我的妈!!

麻麻你看我刷出了什么!!!

25L 划重点

跟我一起划重点:捂手!!

26L 沐雨

瞬间人多了:)

27L 多了

我的妈!!!确定你暗恋对象不喜欢你吗??我要报警了这是赤裸裸的撩汉!

28L 呵呵

我天……自从来到这个帖子我就吃糖吃到吐。

29L 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大家好我们在一起了”

30L ls够了

我特别想知道身边人的表情

31L 我是身边人

这样:【你们是一对吧】

【你们不是一对?】

【还不在一起???】

32L 六微

Ls那个可以的!!!

33L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拍

我需要墨镜!

34L 天使

等等lz呢??

35L 醉卧沙场

刚刚回来。我之前刚死……

36L 苹果

心酸lz

37L 后续?

如名字

38L 醉卧沙场

丘比特。连了我俩。其实内心有些开心的……

 

但是第一局就死了!!!果然还是因为他的嘲讽光圈啊。

后来他说“以后能不能不要连这种本来就有关系的人啊”然后我……我蒙了。他说的关系是我想的那种关系吗???吗???

39L 我的妈

神进展……

40L 天使

心酸暗恋对象1s

41L 我叫小天使

+1s

 

Lz这么明显的暗示啊……

42L 醉卧沙场

啊???

43L 沐雨

Lz啊……真的上吧!!!

这真的是……撩汉啊

45L 呵呵

这是我见到进展最快的一个帖子

46L 醉卧沙场

好的……我去了

 

“那个……叶修。你喜欢我吗?”苏沐秋有点紧张。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废话哪个人表白不紧张的!

“你猜啊”叶修看着秋木苏的眼睛,微微笑起,又看了看苏沐秋亮起的手机屏幕。从开始玩游戏就开始一直看手机,到底是谁重要啊!有点不爽。

“我……”苏沐秋有点着急。这个不好弄啊……万一不喜欢,那连坐在他身边的资格都没有了。

“唔?”没想到叶修直接吻了上来,轻轻的在苏沐秋唇上点了一下,随即就分开了。

“这个回答满意吗?”叶修装作不经心的样子问道,其实手里面早已经紧张的出汗了。

“恩”苏沐秋肯定的笑了一下。

 

60L 醉卧沙场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6)
热度(44)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