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国庆出游之壶口瀑布

*去壶口瀑布的怨念……人太多了QAQ
*ooc我的锅人物属于蝴蝶蓝「全职高手」
*对不起有很多人没写上去……大概是国家队人员
*题外话,我说涨一个fo真的只涨了一个「doge」
*希望能喜欢w








1

「喂?小周啊」周泽楷接到了联盟的电话,有点不爽。前辈还在跟我聊天呢。但是没办法*表现出来啊……

「嗯」

「……想邀请你去壶口瀑布。」

「不」

「国家队都在邀请队列之中。」

「叶修?」

「领队当然也算了。」

「去」

然后挂了电话。留下冯主席在风中凌乱。

咋所有队员一听叶修要来都同意了呢。冯主席觉得他还是需要药。

2

「叶修,你知道最近联盟活动么?」

「线上线下?」

「去壶口瀑布,感受中国壮美河山」苏沐橙一字一顿的念出了冯主席给她的私信。要求她不择手段让叶修参加。

为什么?科科因为一群职业选手表明没有叶修就不去了。

「不想去啊……」叶修翻了个身,继续在床上摊着。「你说老冯想干嘛啊。让不让人休息了」

「不行哟」苏沐橙表示「你一定得去哦」

叶修看着这个目光有些慌张,想起了很久以前被苏沐橙支配的痛苦x。于是他答应了。

冯主席知道消息的时候松了口气。啊……

3

壶口瀑布在陕西和山西之间----总之离北京不会太近就对了。

联盟统一发车,从北京出发。为什么是北京?最大赞助商叶-我就是有钱-混账哥哥你怎么又回去了-秋笑了。

「woc老叶你也来了??来来来给你个机会和一场比赛几十万的本剑圣坐在一起!」黄少天图谋不轨!

「前辈,身边……」周泽楷别以为我看不见你身边泛的小花!

「小周的意思是想要前辈做在我身边」翻译机你也是么??

……

情敌太多……一众职业选手想到。

最后叶修坐在了张新杰身边。

为什么呢~因为爱情x

其实是因为找苏沐橙被「叶修哥你和其他人交流感情去吧」理由拒绝,然后汽车发动迫不得已找地方坐下。

张新杰我看见你嘴角的微笑了。

4

一路上颠簸,导致叶修晕车了。叶修本人表示一直不曾晕车。但看着那脸色,所有人还是不由得心酸起来。

「前辈,坐我身边吧」坐在第一排的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啊好……」迷迷糊糊的坐下来了。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然后……叶修就靠在了喻文州的肩膀上。

恭喜玩家喻文州获得计划通*1的称号

喻文州表示这是他做过最幸福的一次车……尽管他肩膀麻了。:)

咦我为什么听到了磨牙的声音。

5

终于到了壶口瀑布。人山人海……

所以为什么要选在国庆假期出去玩啊!叶修咆哮。

冯主席:高速免费

壶口瀑布就是看瀑布啊……说了跟没说一样。瀑布溅起水汽,淋湿了靠近的人群。尽管这样还是那么多人争着靠近拍照片。

其中就包括叶修。不拍照怎么证明自己来过?如是说。

在叶修靠近之前被人抓住了。一看。微草粑粑王杰希。

「喏,给你」王杰希指了指手上的两个槊料袋。「套脚上吧,都是泥」

「啊,谢谢!」叶修表示感谢笑了一下。

「王杰希你这个人怎么只给叶修不给本剑圣我呢??来pkpkpk!!」黄少天努力搅乱

「因为你是蓝雨的。」蔑视。然后黄少天表示无言以对

「前辈,好看……」

「前辈笑起来很好看,我也是这么觉得」

「前辈,地上湿滑,穿槊料袋会摔跤」*^_^*

「啊……没关系啦」叶修笑笑

可恶!自己怎么没有想到这点!见拆招不行的众情敌懊恼。

恭喜玩家王杰希获得计划通*1称号

6

被水汽凝视就意味着----诱惑x

叶修的一身衬衫被淋湿,隐隐约约能看见里面白嫩的皮肤。

啊好看……一众人沉迷美色不可自拔x

「给你衣服!」孙翔看不下去,丢给他衣服。

哈哈,不会是因为怕自己着凉吧?叶修想。孙翔这个人真的很有趣。

「哟~孙翔傲娇了吧?」苏沐橙一旁吐槽。

「一定是的。」楚云秀附议

「才不是。」孙翔炸了

「哦」冷漠*2

「噫!叶修你可别着凉啊我还要找你pkpkpk呢!」黄少天也给叶修扔了一件外套

「前辈,小心风尘」喻文州亲自把自己的纱巾给叶修围上

「前辈……」小周只能干着急。自己也只穿了一件衣服。

最终,叶修被众人裹得里三层外三层。然后众人被冻死了XD

7

最终这场闹剧结束在离开的时候。为什么呢?

因为叶弟弟开着专属汽车来接叶修了呀~

众情敌:我只想着职业选手了没想到小舅子你也是情敌。失策了!

评论(3)
热度(47)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