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是你?!01

*发现自己文里一天不如一天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蝴蝶蓝

*呜呜呜……完全不会写长篇

*你们来猜一猜叶修职业吧{微笑}

*唔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十月计划:涨他个一个粉……










“你好,请多多指教”叶修看着手里的贺卡有点愣。

 

贺卡是精装的,烫金的那种,洋溢着一种“万恶的资本主义”的味道。上面使用漂亮的钢笔字书写着的字。一看署名,呵呵。叶修表示他什么也不想说。

 

“您的邻居王杰希”

 

说真的如果不是看对面面相清奇他早就上面找他算账了好吗???哦对,对面是个大小眼。

 

叶修是在想不通这张卡片是怎么来到他客厅桌子上的,明明自己锁门了,而且门都用橡胶圈封好了……叶修表示他遇着鬼了,图谋不轨的鬼。

 

“咚咚咚”于是叶修敲了敲对门的人,问个清楚。

 

“谁啊?”门开了。由于叶修一直靠在门上面,这一开不要紧,差点让他直接扑在了对门身上。

 

王杰希闻着对门身上的烟味有些愣神,这人咋一见面就投怀送抱啊……不过仔细一看叶修这人挺好看的啊。

 

常年不出门所以显得有些苍白的皮肤,因为懒而不常剪的头发正好蹭到了王杰希脸上,痒痒的,一如心里。

 

不得不说,魔术师大大,脑洞太大是一种病,得治。

 

“所以你找我什么事?”王杰希把叶修扶好以后直入主题。

 

然后王杰希就怂了。喂哪里有人直接扔别人一脸东西的!其实也不算一脸,就一张贺卡而已。而且这张贺卡咋看的那么眼熟呢?

 

哦……王杰希露出了我懂得的表情。看的叶修有些方。喂你大小眼比例失调的越发严重了,叶修盯着王杰希眼睛这么想。他看我眼睛是不是他喜欢我啊?王杰希内心如此说道。

 

所以还是得治病啊……

 

“喝点什么?”王杰希拿着水壶问已经坐在他沙发上葛优躺的叶修。“橙汁好了”手里把玩着不知道哪里拿出来的魔方。

 

“喏”

“喂大眼我要的是橙汁!”叶修看着手里面的白开水有点不好。王杰希需不需要去医院看看啊。

“你摇摇看看”微笑

 

带着怀疑,轻轻摇了摇被子,水面泛起了旋涡,渐渐的从中心染上了橘色。

 

趁机王杰希也好好的看了看叶修的手。手指纤长,骨节突出,手控喜欢的几个地方他全占了。握着水杯的指尖有薄茧,可以猜一猜他从事什么工作。王杰希想。

 

“喂,大眼你没下毒吧?”

“你尝一口”

 

仰头轻轻用舌尖舔了一口,甜甜的,是橙汁的味道。

 

“大眼,你不会是魔术师吧?”喝完半杯以后叶修盯着王杰希。说真的天晓得他是不是遇到鬼了,啊不遇到巫师了。

 

“你猜”说着也给自己到了一杯。“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15)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