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日常「修伞」day4

*开学的脑洞拖到现在
*好久不写文力下降
*其实本来也不好不是么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蝴蝶蓝「全职高手」
*私设学生时代。
*啊如果可以的话继续。

*顺便@黄少渣orz 如果不介意的话这篇当点文好了x「放心应该还会再写一篇的」








01

今天发柜子。

柜子炒鸡高大上。密码锁。就是经常出现在电影上面的「右转转左转转」那种。

然后就是发密码。每个柜子密码不能更改,所以密码是固定的。就看你运气能抽到的密码是不是好拧了。

050209。苏沐秋安静的看着手里面的纸条。看了一眼就记住了。

叶修的生日。多好记。

02

知道密码也不一定能开。一群人下课去实验,结果尴尬的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开柜子。

「明明没有输错啊……」

「你怎么输的?」

「左转一圈右转一圈左转一圈……」

「我试试。」

叶修是第一个打开柜子的人。然后他告诉大家一个惊天秘密x

其实柜子是左转一圈右转两圈的。

03

然而苏沐秋仍然打不开柜子。要么就是密码位置不对要么就是最后咬合太紧打不开……

苏沐秋看着桌洞里面一打的书籍略微有些想哭……这么多不放到柜子里面真的不知道放哪里啊。

04

所以他去找了他cp「划掉」基友叶修帮他开。

叶修看到苏沐秋红着脸来找他的时候心里面咯哒一声。被戳中了心脏。

「我的妈沐秋好可爱啊」

「哇沐秋是不是爱上了我」

「他是不是来找我表白的?」

叶修,想太多是病。

05

苏沐秋说明来意之后叶修表示好啊我可以帮你开柜子。

领着叶修到柜子前面,小声的告诉他密码。

「看来我们很有缘啊沐秋」叶修呵呵一笑。俯下身去转动密码。

眼神很认真,那双手也是极其的好看。沐秋想。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握住转盘,手上的手筋情晰的显露出来。

非常的好看。

接着就是咯哒一声。柜子开了。

谁知道苏沐秋的心是不是也跟着这一声打开了。

06

「那个……以后你能不能一直帮我开柜子?」苏沐秋小心的问。

「好啊。你的柜子就被我成包了啊」一笑。

「叶修……你最近又和沐橙看了什么电视剧了。」

07

其实不止是沐秋的柜子被叶修承包了。

或许沐秋心上的那把锁也早已只能被叶修打开。

评论(1)
热度(8)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