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我有重要的东西在你那里

有名:关于监视这点小事

题外话:我……回来了。还有谁记得我吗??没有。哦。


*私设炸裂

*黑遍全联盟

*校园设定

*文笔差流水账ooc多如流水

*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1

韩文清是荣耀一班的“财神”。就是管钱的那个。

2

其实韩文清是拒绝的,但是老师直接指派他了他能有什么法子?

 

他在老师办公室门口打算还老师钱包的时候这么想。

3

据说韩文清当上“财神”之后全班没有一个人忘记交费用。

4

包括顽固分子叶修。

5

据叶修描述:“老韩那个脸……啧啧不交钱就黑成什么样啊!分分钟吓哭小女孩啊啧。”一脸的鄙视。

6

但是全班没有一个人不服韩文清当“财神”。

7

【终于来到了正题系列】

  • 韩文清要取班费。可惜他不认道。

8

所以班长苏沐橙抓来了叶修给韩文清指路。

 

其实叶修当时是拒绝的

9

“woc老韩那个脸去取钱还以为是去抢劫吧?”一副我收到了惊吓.jpg

10

但是他还是屈服在了黑恶势力【划掉】班长的微笑之下

11

所以愉快哒,叶修带着韩文清,骑着自己的小破车慢慢悠悠的踏上了出嫁【好像有些什么不对】取钱的路上。

12

全剧终

13

14

科科

15

取钱取完了,在柜台人员“大爷您行行好”的眼神下离开了银行,出去点钞发现莫名多了几张。

 

叶修表示,你给我我去买烟吧!

16

当然不出意外的被韩文清拒绝了。

17

在柜台“大爷您怎么又回来了”“大爷您真是个好人”“大爷您走好”的眼神下韩文清把多出来的几张毛爷爷还了回去。

18

叶修一脸愤怒。

19

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Д  ̄)┍

20

所以钱放在谁哪里?韩文清表示没有抄家伙就来取钱果然太危险。

 

叶修默默在心里吐槽“老韩这脸也没人敢抢吧”

21

所以韩文清把钱放在了叶修那里。

22

但是叶修昧不了钱。因为韩文清全程【I am watching .jpg】

23

就这么回学校了。

24

歹徒内心:woc那个是我们大哥吧?对吧?

于是放弃了抢劫的念头

25

接着是吃饭。

叶修打算趁这个时间花点钱买点零食。刚准备掏钱就被身后的韩文清吓到了。

26

“你是打算全程看着我是么???”叶修咆哮

“不然?我可是有重要的东西在你身上”韩文清皱眉

27

然后叶修……就跪了。

“大爷我错了是小的不好。不过小的没有带钱不知大爷您愿不愿意请小的一顿?”

28

“好”

29

老韩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叶修一脸懵逼。

30

【因为~爱情·~】

31

终于顺利抵达了班级。叶修终于压制不住了想要整蛊的心情

32

然后掏出兜里面的钱。甩到了……

33

他的手上。

【废话谁敢甩老韩脸上?】

34

韩文清点了一遍,没少钱。

35

叶修表示任务完成了。

自己这一趟至少折寿十年。

36

End

37

个毛线啦

38

放学了。叶修开开心心的背着书包回家了【画风不对】

发现身后有一个怪蜀黍【划掉】犀利的视线在盯着他。

39

回头一看。是老韩。

40

“钱不都齐了吗?你还跟着我干什么?”

“我落了一件重要的东西在你那里”

 

“什么啊?”

“我的心”

 

“我喜欢你,叶修。”

 

番外1:

“哦。”叶修一副我听不清你一定是在逗我的表情

 

所以。“财神”皱了皱眉

 

“woc小的我错了大爷您好说话小的也喜欢大爷您。”

 

听到这话韩文清笑了。

 

方圆十里内所有人不约而同的递上了钱包。

番外2:

“叶修哥~我知道你喜欢老韩~这可是为数不多的单独相处时间哟~”苏-得到了喻队真传-越来越心脏-沐橙。

番外3:

在一起以后叶修成果戒了烟。因为一抽烟韩文清就皱眉,然后……叶修很不争气的就跪下献上了自己还没有抽上的芙蓉王。

 

可喜可贺

 

【end】


评论(2)
热度(26)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