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司机(2016黄少生贺)

*文笔渣ooc有私设如山

*黄少退役后当了司机

*逻辑死亡

*老王无辜躺枪








大家好,我是六微。一个及美貌与才华一身的妹子。(强行卖萌)咳咳,歪楼了。

 

我刚刚从国外回来,用某滴叫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超级帅!!!棕黄色的头发,笑的时候还有小虎牙……诶呀反正处处戳中我萌点啦,阳光男孩的赶紧。嘿嘿,仔细一看锁骨也是赞的prprpr,好像还带着项链,好像是一个六角星和一把剑。

 

但是!!!这个师傅是真-话唠。从见到我开始就没有停过嘴。我来大概说一下他唠叨了啥。

 

  • 我从哪里来。他从国外硬生生把话题转到了我国八十年代。What??

其次,他的一生。巴拉巴拉的……我真的不是变态。一路下来我知道他曾经干什么,为什么不干了,以及所有个人信息。就差密码了好吗??信不信我去黑你啊。

 

他叫黄少天,曾经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原来职业选手都这么话唠吗?他说他id是夜雨声烦,顿时我感觉这个名字太好了。他,真的很烦。如果不是帅哥我分分钟装睡好吗?

 

下面是节选。我真的。无奈了。

 

“诶你知道么我可是蓝雨的剑圣诶!!!”

还不是退休了?啊不对退役了。

“一场比赛几十万好吗!”

那你还要当司机??

“不过我觉得当司机很好玩就退役后当了。你说我是不是开的很好啊??我知道你一定这么觉得!”

喂……只是因为好玩吗?吓得我握紧了扶手。顺便我一句话都没有说好吗??

“诶你怎么不说话啊?嗓子哑了吗?我跟你推荐一家药店啊,微草药店。当任的是王杰希就是微草战队的那个。你看账号卡名字全是中草药也是没谁了。没想到他竟然是中医!!!我找他看病还要花钱真是太不仗义了!!”

大哥,我。只是不忍心,插嘴好吗??

 

你看,话题就从他的经历跑到了中草药……这个转变也是没谁了。

 

我闲的无聊,百度了一下黄少天。不是说很有名吗。

 

然后我看到了“妖刀”、“机会主义者”等字眼。Excuse me??他不只是一个话唠而已吗??机会主义者一是瞎胡闹的吧??我顿时感觉这个联盟,很有问题。

 

(远在天边的冯主席打个喷嚏:天凉了)

 

“一共是xxx元,美女要不要我帮你啊??”到家了。

他叫我美女了诶!!恩好感度又回来了!!

 

我回家查了查蓝雨的比赛视频。

 

恩……我被圈粉了。剑影步好帅prprpr偷袭好6666……咳咳。

 

各位迷妹们,我是见过真人的粉,黄少和我乘同一辆车过!!还跟我聊过天(虽然我没有说话)

 

大家好,我荣耀id六路迷微,蓝溪阁。是黄少天的忠实粉丝。


评论
热度(2)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