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了,该表白了(多cp)

*文笔渣ooc极多私设炸裂

*逻辑混乱

*cp预警:林方、喻黄、双花、韩张、王叶






1

我是几人还。全职同人写手,主产粮韩张、林方、双花、喻黄,不写有关叶修cp文。

 

咳咳,其实我还有一个名字可能你比较熟悉。君莫笑。

没错那个在10区掀起血雨腥风的人就是我。

 

听说最近快七夕了哈?不知道荣耀有什么活动……

哦,七夕贺文咋办啊啊啊。

 

我,第一次。陷入了卡文的阶段。

强行冷漠脸。

我要抽根烟冷静下。

 

啊,既然七夕的话。直接趁机整蛊呗!看着自家妹子啊不,好友家妹子苏沐橙发的空间思索。

 

于是在选手圈里面看到了这样一条qq

 

私聊石头剪刀布,赢的人指定对象让输的人表白。不许利用语言中的漏洞比如“我和xxx是清白的”类似等等。发空间,一天内不能删。敢玩的走起:)

 

万事俱备,只欠人来玩了。

 

2 喻黄的场合

 

哟!黄烦烦给我发了一个,我看看。剪刀啊。

 

于是我叼着烟,先把网关了。然后选择表情……

终于有了一个石头出来。

接着我恢复网络,重新发送表情。得嘞!

 

画外音:今天的叶修大大一如既往的心脏以及不要脸呢。

 

君莫笑:喻文州,赶紧的。

夜雨声烦:woc老叶你还有没有爱了hsUilew

君莫笑:你的爱不在喻文州那里吗:)

 

黄少沉默了几分钟。这很难得。

 

然后我看到了黄烦烦的表白。

 

夜雨声烦:队长啊啊啊,今天天气不错对吧,我们下去逛逛怎么样啊?跟老叶玩石头剪刀布竟然输了很不爽好吗???顺便队长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没看到啊!!

 

底下评论

君莫笑:笑看:)哥的运气你比不来。

索克萨尔:好巧我也喜欢你呢,少天。

君莫笑: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哟。

索克萨尔:楼下一起去买玫瑰如何?

沐雨橙风:叶修干的漂亮

干的漂亮xN

夜雨声烦:woc老叶你还敢说pkpkpkpk!!!!爱呢爱呢???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

 

我安静的打开world,开始码文。素材get

 

3 韩张的场合

 

诶呦,又有人上钩了。

 

Woc???我吓的烟掉了。

老韩???

 

大漠孤烟:(石头)

 

老韩这是。Ooc了?我一脸懵逼。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不过惊讶归惊讶,蛊还是要整的。

 

君莫笑:(布)

君莫笑:张新杰,利落着趁着他还在

 

于是几分钟后就看到了一条说说

 

大漠孤烟:新杰,一如既往

 

底下评论

石不转:一如既往

君莫笑:说好的表白呢??

 

不过凭借我多年码文的经验,分分钟编出来好吗。

 

素材x2

 

4 双花的场合

 

百花缭乱:大孙,在一起吧。

 

底下评论

再睡一夏:机票已定

百花缭乱:混蛋!你不许再离开我了!

再睡一夏:好!

君莫笑:土豪的世界……啧啧

……

 

素材x3

 

5 林方的场合

 

海无量:这不科学!为什么你会赢?

君莫笑:人品你信吗?老林走起。

海无量:算你狠。

 

海无量:老林啊,愿不愿意吃点心啊?

 

底下评论

冷暗雷:愿意。

君莫笑:果然是猥琐流。老林上吧!

冷暗雷:锐锐,开门。

海无量:???你怎么在这里??

冷暗雷:因为我想陪你啊。

……

 

Mdzz,我揉着我的眼睛安静的出去抽烟,方锐啊叫你作。

顺便现在的我急需墨镜。

 

素材x4

 

5 王叶的场合

 

嘿!王大眼也发了啊。

剪刀吗……啊!

 

我从未如此感到悲剧,手快忘记关网了。

算了听天由命吧。

 

布。

死鱼眼。

 

画外音:这就是命

 

对王大眼没准没有看到,赶紧撤销!

 

王不留行:前辈我已经看到了

王不留行:(截屏.jpg)

君莫笑:好吧。说吧,向谁?

 

……

君莫笑:下线了?

王不留行:没有,在想呢。

 

……

王不留行:叶修前辈,向我表白吧。

君莫笑:你说啥?

王不留行:叶修,你向我表白。

君莫笑:啊??

王不留行:或者说这是我对你的表白吧。

 

王不留行:在一起吗?叶修

 

底下评论

夜雨声烦:woc老叶没输过???

百花缭乱:这不科学

石不转:按照概率来说是非常小的。

……

君莫笑:我喜欢你王杰希。

 

结局?哥和王大眼在一起了。

 

END

 


评论(4)
热度(22)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