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王叶】终

◆私设似愚公也搬不完的山

◆ooc如精卫都填不尽的海

◆逻辑你死的好惨啊!

◆不会追人所以纯靠瞎猜

◆不会坑!!!{废话写完了}

◆可以接受继续

 

 

◆双箭头√老叶先追。总之撒糖就对了O(∩_∩)O~~

◆其实可以一发完结果被我话唠成了这样。

◆终于不短小了哈哈哈哈哈!!!!!

 

 

 

 

 

 

 

 

5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的“我喜欢你”发呆。

 

……事情得从头说起{你这个话唠+组织语言极差的人!!!}

 

经过许多天的调查,其实也不算调查。根据君莫笑和卿不语的上线时间对比,语气的相似程度,等等一系列的对比。王杰希非常确认卿不语就是叶修

 

君莫笑下线之后卿不语上线了。

卿不语虽说语气不那么嘲讽但是凭着王杰希对叶修的了解还是很容易认出来是叶修。{叫你不要跟某黄姓男子玩了叫你不听!你看话唠就认出来了!}

根据聊天中各自故事、地点,也可以确认是叶修。

 

……这分析真的堪比张新杰了。一丝不苟什么的……

 

其实王杰希现在很开心。{废话!}暗恋多年的人反过来追自己想想都美好诶!

所以王杰希要找到证据。

 

为什么呢?

好表白。

 

 

于是王杰希看黄历{不x}选了一个良辰吉日{好像哪里不对不管了}打算表白。

 

 

卿不语:“我喜欢你”

王不留行:“你为什么每天说一遍”

卿不语:{隔了很久。因为叶修知道王杰希回他之后在床上打滚x}“怕我忘了”

卿不语:“有时候每天起来以后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了。”

卿不语:“也算是督促自己不要放弃吧!”

王不留行:{隔了很久,措辞语言表白}“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看到这里的时候,差点哭了。

 

你试试自己暗恋对象突然回了自己却发现他是在说我又喜欢的人的时候。真的……那感受,太酸爽了好吗。

 

于是打算删号放弃了。

 

但还有有那么一些好奇是谁。

 

卿不语:“那么是谁?”

卿不语:“能被你喜欢的人。一定很好吧。”

王不留行:“是呢。”

王不留行:“我正在跟他聊天。”

王不留行:“叶修。”

 

 

叶修表示excuse me???哦。

王杰希喜欢自己???啥???

 

然后就接到了王杰希的视频通话。

然后一个手抖点了同意。

……

 

“现在该我说了。”

“我喜欢你。叶修”

“在一起吧?”

 

说着从背后变出了一束花。

 

此时叶修还能说什么?

除了yes、はい、是还有啥?

 

“好的!我们在一起吧!”

{不要打脸!!!!}

 

 

第二天

沐橙就被自带闪光技能的叶修给亮瞎了。

 

喜闻乐见。

 

◆最后祝叶修和王杰希喜结连理举案齐眉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评论(2)
热度(14)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