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王叶】4

◆私设似愚公也搬不完的山

◆ooc如精卫都填不尽的海

◆逻辑你死的好惨啊!

◆不会追人所以纯靠瞎猜

◆应该可能大概也许……不会坑

◆可以接受继续

 

 

◆双箭头√老叶先追。总之撒糖就对了O(∩_∩)O~~

◆其实可以一发完结果被我话唠成了这样。

◆其实这有500+真的!!!不过还是看上去好短小……

 

 

 

 

 

 

 

 

4

“哦?”王杰希挑眉。卿不语给他发了一条新消息。

“你好~你不用知道我是谁只要知道我喜欢你就好。”

 

有趣呢,真像叶修。

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不过王杰希并没有回复,毕竟没有十足的把握她就是他。

 

 

叶修等了好久,还是没有回复。翻来覆去……遗憾的发现自己睡不着了。

 

王杰希为什么不回我啊!!!!叶修陷入了纠结,但是凭着了解知道王杰希决定不会和一个刚刚认识而且说我喜欢你的陌生人聊太多。

于是叶修安慰自己,也许王杰希只是……睡了。

 

于是用QQ发了一个晚安,然后登上君莫笑抢boss。

此时11点整

 

 

王杰希还真没睡……看见卿不语的晚安之后就睡了。{喂!}

 

第二天听见第十区会长向自己哭诉叶修熬夜抢了多少boss。

笑了笑。对卿不语是叶修的把握大了几分。

 

 

“woc老叶你可以啊!抢了这么多。”魏琛醒了。看见叶修带着一个黑眼圈打荣耀,一看公会仓库多了许多珍稀材料。

“啊……不跟你说了。睡觉去咯。”叶修伸伸懒腰。

在抢了无数微草的boss之后,终于有了困意。

 

果然还是和王杰希过不去呢{笑}

 

 

睡到了下午7点,叶修开始了每日追人活动。

其实就是上卿不语跟王杰希聊(tiao)天(qing)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15)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