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砸到我我就跟你嘿嘿嘿~「all叶」短小一发完

◆借梗:班上同学
◆如果班上同学能看到的话:
赵子昂你快跟乔心怡在一起!
9块钱我出!!
◆步入正题咳咳
◆ooc似精卫都填不尽的海
◆私设如愚公也搬不完的山
◆真-小学生文笔
◆罗辑小天使不要离开我(逻辑已死x)
◆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1
叶修退休之后经常去圆明园玩。

帝都人,就是这么任性√
2
职业选手群里不知道是谁走漏风声,从此以后叶修的散步时光再也不安宁了(不x)
3
'前辈…'
'老叶啊,你一声不吭退役怎么跑b市来啦??这不知道你让我们担心好久……'
'少天…'
……
以下省略无数对话。
4
叶修看着一群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发呆。
什么鬼啊?
明天不是有比赛么?
5
职业选手表示,陪你更重要!
6
叶修一瞟眼,看见了树上的柿子。
恩……
看起来很好吃。
7
'你们谁砸到我我就以身相许'叶修不知道哪根筋抽了。
8
'啪!'
'嘿!啪!'
9
叶修看着自己满身的柿子汁和一旁微笑的众人表示我什么都不想说。
望天…
10
最后……
嘿嘿嘿……
大家都懂(ಡωಡ)

评论(7)
热度(35)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