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这个剧组吃枣药丸「all叶」下

◆罗辑已死(心酸罗辑小天使)
◆私设如愚公也搬不完的山
◆ooc似精卫都填不尽的海
◆剧本虾扯蛋系列
◆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cp预警:张叶(张新杰的张),喻叶










'接下来是好友劝叶修!'楚云秀打板。

'叶修,我算过了,你成功的概率为百分之一。'
'哲学家都宣称不可能了。'
'你为什么还要继续?'

'百分之一的概率不是还有机会啊!'

'我只是想吐槽,张新杰连我计算出结果的概率都算出来了,他咋不算轨道?'叶修不解
'前辈,以我的猜测,好友其实有能力但是只是想陪在叶修身旁。'
'新杰啊,你这个脑洞……'

'其实张新杰说对了…'编剧之一的柳非插嘴。

'下一幕!国王面见!'

'叶修,你计算出了荣耀之星的轨道,你即使荣耀之王。'
'谢王恩典'
'叶修,抬起头来,你想要什么?'
'我希望能有一笔钱财,可以帮助不得志的数学家。'
'好!不愧是叶修哈!哈哈!我答应你'

喻文州完美的演出了王的气质。
不过其实喻文州脑子里的台词是这样的。

'叶修,你计算出了荣耀之星的轨道,你即使荣耀之王。'
'谢王恩典'
'叶修,抬起头来,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
'好啊,我答应你'

其实很早以前喻文州的心就属于一位名叫叶修的少年。

'卡!一遍过√'小戴兴奋的结束了排练。

经过一个星期,没错只有一个星期的排练。要正式演出了。

服装叶秋送过来了。是西服。

选手纷纷试穿。

'你们看我干嘛?'叶修无奈的看着一群拿着手机照相的职业选手。

手工制作的西服。完美的剪裁。正好显出了叶修的腰,以及长腿。
意外的小肚腩看不见了。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大概吧。

总之各种妖艳……

'男选手们!快换装!!'女选手扶额。
果然这个剧组吃枣药丸。

……

演出很成功。
除了各种小插曲。

台下观众好似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有圈粉的…

'卧槽叶修可以这么帅?'
'卧槽这剧逻辑混乱但是还是好想舔我叶'

还有cp粉的觉醒……

'刚刚一定不是我错觉……喻文州在问叶修要什么的时候眼睛亮了。'
'你不是一个人'
'赌五毛是希望叶修说要自己'
'五包辣条!'

'感觉张新杰演的基友好长情啊'
'真的…'
'其实张新杰演戏的时候一脸宠溺?'
'不是我错觉?'
'你不是一个人'

………诸如此类。

从此在荣耀官方论坛上崛起了一个又一个的all叶太太。

评论
热度(38)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