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这个剧组吃枣药丸「all叶」上

◆逻辑已死
◆私设如愚公也搬不完的山
◆ooc似精卫也填不尽的海
◆感谢前一篇文的喜欢!!w
◆主要cp预警:双叶,王叶,黄叶,韩叶
◆努力不坑
◆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您好,请问是冯主席么?'
'是,请问有什么事情么?'
'我是赞助商叶秋,希望能安排一下选手的宣传活动。'
'啊,欢迎欢迎。'

叶秋是联盟的第一大赞助商。
不去赞助自己哥哥赞助谁啊?

'我希望选手们可以排一个舞台剧,回报粉丝。也可以盈利,我想应该会有很多人去观看。'
'啊!好好好!!'
'服装道具我叶氏集团可以出钱,但是我有一个要求。'
'请讲'有了赞助商什么都好说!!
'叶修必须是主角'

'助理!!我的药!!!'冯主席一如既往的晕倒了呢。

冯主席表示不是很能理解你们这些富人。
让叶修当主角??那个虚胖脸??

当冯主席向职业选手宣布的时候,意外的没有人反对。
毕竟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舔(划掉)接近叶神。

'剧本小戴包了!'
'我也来!'
女选手一脸微笑的承包了编剧。

为什么我会出冷汗?一众男选手不解。

剧本很快就出来了。
'荣耀之王'

'哟,很适合我啊!'
'叶不修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啊,什么就适合你了,荣耀之神当然是本剑圣了!你服不服??我们来pkpkpk……'
'少天……'喻文州微笑。

其实男选手们才不会承认不止是荣耀他们心中的神就是叶修。

'现在角色分配!'
'算命者:王杰希…'
'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告诉我谁想到的哈哈哈…'叶修快笑出眼泪了
'叶队,我刚刚算了一卦,你会是我未来的妻子。'
'卧槽?'叶修惊了。
王杰希为自己比了个赞。无视了旁边虎视眈眈的眼神。

'叶修,数学家'
'等等……沐橙你确定?'
'数学家哟~'
叶修摊手无奈,哥高中毕业就走了……数学是要命的。
'沐橙啊,罗辑不好么?'
'不可以哟,叶修哥。这可是赞助商内定哟'

叶秋你个笨蛋!!

叶总裁正在看着叶修的照片。
'给叶修什么服装好呢?'
'啊丘!!'
一定是哥哥想我了。

'张新杰:叶修好友'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韩文清:叶修的对手'
……
'大概就是这样了'

'现在开始排练!'
女选手又当上了灯光,导演……
所以说演员里没有女生??

沐橙云秀一干女生望着满是基佬的剧组互相击了个掌。

'我夜观天象,今夜荣耀之星将会出现……'
王杰希一副神棍的样子。

'哈哈哈哈!!王大眼!!!给我算一卦哈!'
'叶修,我不是说过了么?'

'你会是我未来的妻……'

'大眼也给我算一卦!'黄少天很'巧'的打断了。
'大眼是你叫的?'王杰希鄙夷。

第一幕终于排完了……
妹子们表示本子有素材了。

'谁可以算出荣耀之星的轨道,皇帝重重有赏。'

'嘿!老叶你听说了么??皇上有赏诶!!据说可以接受皇帝亲自面见呢!!皇帝据说很注重人才!!估计能计算出来的人衣食无忧了!'
'知道了,你好烦。'叶修扒开黄少天脸。

'卡!'

黄少天揉着自己刚刚被叶修碰过的地方一本满足。
今天不洗脸了!

'下一幕!'

'我一定要抢到叶修之前算出来!'韩文清一脸严肃的说。

'哈哈哈哈不行了!!!老韩你这张脸太违和了!!'
'叶修!'
'老韩我错了!!不过你真的确定你可以抢到我之前?boss可都是我抢的!'
'你可以划掉后几个字,反正我会抢到你的。'
'卧槽?'

叶修表示这个剧组吃枣药丸。
还我那个正常的联盟!!

评论(2)
热度(37)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