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QQ被盗了怎么办?〔all叶〕

◆QQ聊天体
◆私设如山愚公也搬不完
◆ooc似海精卫也填不完
◆之前QQ被盗了QAQ一脸心酸
◆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有一天,叶修的帐号被盗了。
骗子看着100多人的好友列表笑了。
哈哈哈!!!有钱赚了!!
说着骗子点开了聊天记录的前几人……

黄叶的场合

君莫笑:在吗?
夜雨声烦:老叶!!
夜雨声烦:我在!!
夜雨声烦:你是不是又想打野图boss的主意??
夜雨声烦:本剑圣才不会让你得逞!!
夜雨声烦:boss是蓝溪阁的!!
君莫笑:……你支付宝能付款嘛?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要干嘛??
夜雨声烦:本剑圣才不会给你钱!!你直接来我家吧。
夜雨声烦:本剑圣养你诶!!你是不是表示一下??
夜雨声烦:老叶你……今天不对劲啊?你咋没开嘲讽??
夜雨声烦:诶……好像你手速好像变慢了。
夜雨声烦:说!!
夜雨声烦:你到底是不是老叶!!
夜雨声烦:发自拍!!!

骗子的内心:卧槽这手速。卧槽我盗的是谁的号?卧槽这话痨!

周叶的场合

君莫笑:在吗?
一枪穿云:在
君莫笑:你支付宝能付钱嘛?
一枪穿云:?
君莫笑:支付宝,能付钱么?
一枪穿云:?
君莫笑:………

骗子的内心:卧槽这是什么鬼?惜字如金么??卧槽你们俩之前那些聊天是靠脑电波么??
小周内心:前辈怎么了?前辈为什么要钱?不对啊前辈聊天语气不是这样啊?前辈能看听懂我说话他不是前辈!

王叶的场合

君莫笑:在么?
王不留行:咋了?
君莫笑:你支付宝能付款嘛?
王不留行:你是骗子吧。

骗子内心:卧槽你咋发现的!!卧槽这人QQ好友都是什么奇葩??
杰西卡王的内心:不叫我大眼??一定是盗号的!

喻叶的场合

君莫笑:在吗?
索克萨尔:怎么了前辈?
君莫笑:你支付宝能付款嘛?
索克萨尔:我知道你是骗子哟(^-^)
君莫笑:啊?

骗子的内心:卧槽这怎么回事??我明明没干啥啊??
喻文州:差点就给钱了,幸亏黄少天跟我说了这事。

肖叶的场合

………

骗子内心:卧槽我电脑怎么被黑了??
肖时钦:职业选手群里好多人晒截图,看起来前辈被盗号了。我试试黑过去。

韩叶的场合

君莫笑:在吗?
〔1分钟过后〕
大漠孤烟:在。
大漠孤烟:干嘛。
君莫笑:你支付宝能付款么?
大漠孤烟:多少钱?
大漠孤烟:我给
君莫笑:#%@$%;#&
〔大漠孤烟成功给xxx转账〕

骗子的内心:终于有人上当了上帝!!!
韩队:不就这点钱么?

最后经过千辛万苦叶修找回了QQ帐号。看见了聊天记录笑了。

你没有给叶秋啊,楼冠宁啊这些土豪发真的是作死。

#为什么你能认出是盗号?
因为我爱他啊
我熟悉他的语气,
他的动作
他的想法#

评论(7)
热度(197)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