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节续

◆诡异的文笔
◆ooc特别多
◆私设如山。愚公也移不完
◆校园架空。
◆其实最近班级要合唱节在此求红心❤祈福~~
◆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1
'你知道么最近出了一个新游戏叫荣耀!'
'是吗?'
'据说挺好玩的!'

'好痛!'
我安静的把谱子卷成一个卷打了没人一头。

'阿修说话的时候好好听着!'我皱眉。

2
'大家都看我的手!'叶修吼到。

'手控福利!'也不知道是谁说的。

阿修的手…真好看。
我忍住了拿手机拍照的冲动。
还有舔的冲动(你走)

3
'我讲一段啊,…大家明白了么?'

我点点头'明白了'

我一脸什么鬼的望着身边同学。
'看我干嘛?'

'你……真听了?'
'阿修说话你不听?'我歪头。
'我错了苏大大!!'

评论
热度(3)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