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

◆学校电影节
◆ooc有
◆小学生文笔
◆不喜求勿喷
◆可以接受继续吧(ಡωಡ)




我替他整整衣冠。恩,挺好的。
我看着他一身西装,打着领带。
如果脸不是那么嘲讽就好了。我一脸嫌弃。

……下面是颁奖。
x班,最佳导演奖。

沐橙啊,叶修的脸怎么是紫色的?
灯光问题。
沐橙啊,你说叶修这身怎么样啊?
还好。
我挑的。
啊!特别合身,真的!!

苏沐橙波澜不惊的看着哥哥痴汉叶修。
苏沐橙默默抓了一把瓜子和身边莫凡一起嗑了起来。

下面是最佳影片欣赏。

是叶修他们班啊。
明明剪辑也很爱很棒啊。
还有编剧!更赞啊。
为什么只有一个奖??不科学。

沐橙啊,阿修是不是很帅啊
恩。
嗯?
别,哥你比他帅!!
哦。

明明是他帅气。我默默想。
我一直盯着叶修。

或许是他发现了吧。转向我的位置,微笑。
他做了几个口型。

我,爱,你,沐秋。

评论
热度(9)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