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小段子

◆校园架空
◆日常小段子
◆ooc有
◆文笔炸裂
◆不喜勿喷
◆可以接受的话继续(ಡωಡ)







◆'欠钱'
弟弟啊,借哥一点钱吧~
不借!
啧,长大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不要你这个哥哥了?
哼!
哎呀就借一块啊!这次是急事!!

结局?当然是叶弟弟又帮叶修擦了一次屁股。

'真是的!如果帮你一次可以收帮忙费的话我都可以成百万富翁了!
不!或许是亿万!!'

◆'念叨'
最近混账哥哥瘦了呢
混账哥哥又不回家了!
混账哥哥!!快回家!!

公司职员表示能被叶总裁念叨成这样的哥哥大人一定是个人才。

'你说我老念叨混账哥哥?怎么可能??
我怎么可能去想那个混蛋啊啊啊啊??'

◆'作文'
叶秋啊,你这篇作文写的是真好,但是换个作文题材吧。算我求您小祖宗了!
怎么了张老师?
你别写亲情了,你和你哥哥那些事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是吗?
你写写童年啊,身边的小伙伴啊。别老写你哥哥的抒情文啦,要记叙文!!

最后叶弟弟交上了一篇作文。
一看就是编的那种。
因为是在不会写除哥哥以外的事情。

'我的童年只有你'

◆'骄傲'
你看,台上领奖的那个人是我哥哥!

不管在什么时候,无论是在学校,在公司。
看到叶修双手接过奖状时,
叶秋总要炫耀一番。

'那是我最爱的哥哥啊'

评论(5)
热度(19)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