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

◆ooc有
◆校园架空吧
◆炒鸡短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QAQ
◆如果没关系继续













叶修上台演讲,明明是刚刚被的稿子却讲的无比流利。
估计是忽悠人忽悠习惯了。

'赶紧的!'张佳乐一脸兴奋的对我说,打扰了我想法。'把椅子撤了!xx和叶修最配了!让老叶坐她身边去!'
'哦'我有气无力的回答。不过还是把椅子撤了。

明明我和他最配啊。我心里想。
不过为了不被他们发现我喜欢他我忍了!哼!

叶修在台上演讲完就下来了,一脸无奈的看到自己的椅子被撤了。全班空位只剩下了xx身旁和苏沐秋身边。

'现在女孩懂不懂矜持啊?'我看着xx一脸兴奋的让叶修做她身旁。
'噫!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张佳乐表示。明明是你先出主意的吧?苏沐秋表示心很累,苏沐秋表示不想说话。

结局?当然是叶修乖乖的坐在xx身边了。


〔才不是嘞!〕





'我喜欢你'
叶修一脸严肃〔当然是装的〕坐在了我身边。

评论(1)
热度(7)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