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不见〔灰常短〕

◆日常小段文
◆ooc有,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没关系的话继续往下拉











'这题选A'我半笑的看着叶修做数学题。初中学历,也是难为他做那么难的题了。
'我不听!'他一脸严肃。好似快写出来了。但是一直咬笔头的动作还是暴露了他。
'真的,这题选A!'我一脸严肃。
'那我也不听。题嘛,自己做才有意思!'说完就开始继续钻研。

他就是这样吧?一直自己钻研,也就是这样发明了不知道多少种新打法。

我看见他写完了这道题,他叹了一口气说'什么嘛,不就是用最土的方法么?'

也是,最土的方法也许是最有用的,你看他的打法。最土的打法,但是偏偏无法击破。

'下一题是B'
'我不听。'
'真是B'
'我就是不听'
'B'
'听不见'

是吗?你听不见?那有意思了~

'苏大大喜欢叶修~'我玩笑般跟他说
没有反应。
'我听不见吧'我已经想好了他的回答。我转身走了,或许只是自己一厢情愿吧。也是,谁会喜欢自己的朋友呢。

'我听见了'
我听到他这么说。

评论
热度(13)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