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段子?渣文笔〕

◆上信息课身边两个男生以极其暧昧的姿势在一起打游戏。
◆带入修伞很带感。
◆ooc有小学生文笔。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没关系的话继续拉吧。
◆特别短(ಡωಡ)







‘苏大大,技术不行啊~’
我安静的看着身边人的脸。一如既往的嘲讽,我不止一次想问自己为什么喜欢他。
‘不服,咱再来!’我向他吼道。
‘嘿嘿~好啊,不过这是你输的多少局?第十?我可不想被人说虐菜啊’我又一次压下了想干死他的冲动。快夸我。

两双手挨在一块,听见清脆的键盘声。屏幕上的角色跟着他们操作一上一下,射击。一双手特别好看,白嫩的,修长。另一双也很好看,但是明显多了一些茧子。

苏沐橙默默关上了门表示哥哥又和叶修哥秀恩爱了。

‘苏大大赢了呢~’看着屏幕上自己控制的角色血量清零,他笑笑。点了一支烟。
‘那是!神枪可不是白叫的!’
‘哦?那么前面输我那么多局是怎么回事呢?’他呵呵笑笑。
我心虚的打了个哈哈。其实这次我也是险胜。

你问我什么游戏??当然不是荣耀。荣耀只有我虐他的份!
就是一个小游戏而已。

苏沐橙表示那你们还玩那么起劲。

不过他真的很强,不管在什么方面呢。他,或许天生就是为了游戏而生,他像一颗明星一样闪闪发光。当然他也是,我仰慕的人,我喜欢的人。

评论(1)
热度(7)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