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第一次写,渣文!勿看】

第一次写!
OOC非常多!
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如果这些都可以接受……
好吧ヽ(  ̄д ̄;)ノ
败给你们了
看吧OJZ











韩张

队长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一如既往
恩,一如既往

双花

张佳乐看着手机上面一个有一个红包,
无奈的笑了。
520

双鬼

阿策,情人节快乐!
恩。
阿策,给我礼物呗。

喻黄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啊!孙哲平送了乐乐好多红包!真是的!秀恩爱可耻!韩队和张新杰还是那么古板!!诶!队长你有没有送我的礼物诶!!
有,少天。
诶诶诶!什么啊啊啊!队长你给我看看!啊对了这是我送你的礼物!护手霜!怎么样啊队长!
恩。我的礼物是我自己,少天。开心么?
队……长///////
蓝雨众人淡定的看着他们秀恩爱。

林方

嘿!老林!有没有我的礼物啊!
林敬言递过一盒巧克力点心。
老林你还真是操了不少心。
那么,方锐大大,我的礼物可不可以是操点心呢?

肖戴

小戴还是坚强的在画本子。
啊啊啊!完了完了要出情人节番外啊啊啊啊!不过这个太太写的文好甜OWO
小事情,啊不,肖时钦无奈的看着小戴在画各种all肖。
小戴啊。
诶队长!
能不能以后多画点肖戴?

修伞【叶苏】

沐秋,哥又来看你了,
情人节快乐。
恩,阿修,我一直,在陪你哟。情人节快乐。
可惜他并没有听到。

评论(8)
热度(26)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